阿u酱吖

把不写的连载和不满意的文章都锁了

【长得俊】无效弥补 2

-豪门狗血ABO

(我要悄悄更新,然后惊艳所有人)


尤长靖亲吻了自家宝贝的额头,自己也回到房间洗漱完毕。他洗漱向来快,仅仅5分多钟后就从水汽弥漫的浴室中走了出来。


林家主人的卧室离宴会厅实在远得很,那边的喧嚣吵闹完全听不清。但尤长靖自己深刻地知道,他如今的合法丈夫林彦俊,估计还在宴会厅谈笑风生,甚至可能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和甜甜的离去。


在甜甜面前勉强伪装的笑容已完全消失,闻着房间里属于另一个主人的味道,尤长靖没来由感到心烦,索性重新回到林甜柚的卧室陪着自己的女儿。


有的时候,比如现在,尤长靖甚至会不自觉地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要是12年前,他刚上高中那会儿,不随着自己的心意坐在林彦俊身边成为他的同桌,那是不是就没有以后的那么多的事情了?


可是凡事没有如果,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后悔药,也许这就是命运,将两人永生捆绑在了一起。


还记得12年前的那个夏天,那是高一新生刚入学的时候,彼时的他们还只是个还没有分化的高中学生,初入高中的他们还仍旧单纯,相信着身边的人永远都是好人,有些外向的人已经和身旁陌生的同学们聊起了暑假的种种趣事。


尤长靖穿着阿妈新洗好的新校服,背着用了好几年但洗的干净的旧书包,走进了新的教室。


开学的第一天还没有调位置,所有的学生都是随机而坐,尤长靖来得晚,前排好一点的位置已经被占满。没办法,他只好把目光投向后面几排。


就是这么一望,在电光火石之下,他猝不及防地和一个男生对视上。那人也许只是抬头的随意一望,因为在对视了一秒以后,他又自顾自地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可那时的他们绝对想不到,就是这么一眼,就已经将藕断丝连的种子暗暗播种下去了。


尤长靖发誓,那一定是他人生当中所见过的长得最最好看的人了,即使是12年后的尤长靖也依旧是这么想的。较长的刘海有些挡住眼睛,但却也抵挡不住他漂亮的眼睛所散发出的光芒。同样是穿着一样的校服,可那人似乎天生就是个衣架子,普通的学生校服在他身上摇身一变成为了最时尚的衣服。最上面的扣子没有扣好,突出的锁骨若隐若现。也许是收到了太多同班同学好奇的目光,他只是短暂抬头看了一眼,却没想到却和自己对视上。


尤长靖身后刚进来的两个女生显然也吃了一惊,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忙和身边人窃窃私语起来。也许是想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自己,又或者是受了后面女生语句中的犹豫的刺激,他毫不犹豫地径直走向那个男生,大大方方地坐到了那个男生的身边,也不管身边朝着他们投来的若有若无的目光。


许是感受到了身侧轻微的桌椅和地面发出的摩擦声和有人坐下去时带来的微风,林彦俊有些不满地再次睁开眼,朝着旁边的位置看过去。大眼睛,小卷毛,是刚才那个和他对视上的漂亮男孩。带着被吵醒的起床气,他微微皱了眉头,来表达自己的不爽。


可这个漂亮男生似乎是感受不到自己热切地目光似的,他反而转过身,笑着对自己介绍道:“你好呀同学,介绍一下,我叫尤长靖。”


俗套的开场白,让林彦俊忍不住怀疑这人是不是就和之前的所有人一样是来搭讪套近乎的,于是乎他佯装很不耐烦地样子摆摆手,想将人赶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叫什么尤长靖的同学是真的没读懂他的意思还是过于厚脸皮,总而言之,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被自己成功赶走的人,依旧笑脸盈盈地看着自己,努力钻空打开自己的话匣子。


他忍受不住,直接回了句:“林彦俊。”


“哈?”尤长靖有些懵懵地看着自己,别说,他这副傻傻的样子看起来可爱极了,比刚才那个话匣子看着舒服了许多。


在教室睡了那么久,他第一次被逗笑,把身边人给惊了个不行,然后才说:“我的名字。”


也许是一天的忙碌和应酬过于辛苦,原本只是想陪着自己女儿一会儿的尤长靖竟也趴在一旁的小躺椅上睡着了。直到迷迷糊糊间,感觉到熟悉的信息素缓缓包裹住了自己,他才缓缓睁开眼睛,随即感到额上一湿——一个轻柔的,带着点酒味的吻便印在了额上。


“睡吧。”那人说道,略微有些沙哑的声音像催眠曲一般又勾起了尤长靖的睡意,彷徨间,他感觉自己就如同一只漂浮着的羽毛被抱起,在空中起起落落,最后落在了熟悉的、留有两人信息素的床上。





评论(8)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